close

  因使用七年的注冊商标“健保通”被盜用,泰康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向海澱法院提起索賠額高達4900萬元的維權訴訟。記者今日獲悉,2017年11月29日,海澱區法院依法受理了該案。據悉,這是金融保險行業迄今訴求額最高的知識産權案件。

  泰康保險集團將上海億保、上海健保、杭州億保及名經堂門診部等一并告上法庭,請求法院判令上述機構停止在所有保險經營及宣傳活動中使用“健保通”商标,收回并銷毀已發放的含有“健保通”字樣的理賠服務卡,在全國性媒體上刊登聲明消除影響,賠償泰康各項損失共計4900餘萬元。

  據了解,事情最新進展是,2107年12月22日,上海億保主動更換品牌,對外宣布其保險服務品牌不再使用“健保通”名稱。該案後續進展尚待法院進一步審理工作。

  如果您對上述規定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 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