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8月4日,保加利亞通過了《工業產權代理人條例》,對工業產權領域的代理人作出新的要求。

是該國首個明確工業產權代理人職業是受約束的“規範性職業”的法案條例於2017年9月8日生效該條例規定了工業產權代理人合夥執業的條件,相關信息將發佈在專門設置的登記簿上並可在保加利亞專利局官網上進行查詢。根據該條例,所有希望成為工業產權代理人的個人應通過資格考試。之前,擁有超過10年的相關經驗的代理律師或獲得知識產權研究生學位的從業人員可免除此要求。

保加利亞工業產權代理人法律現已與歐盟第2006/123/EC號和2005/36/EC號指令一致。

如果您對上述報價及程序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 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 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