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16年公投以來,英國退歐的結果令歐洲專利持有人和執業律師都對歐洲專利在英國的未來感到擔憂。經過數月的辯論和談判,歐洲專利局(EPO)和特許專利律師協會(CIPA)的代表最終提出了這個決定,並且這應該是最終決定。

 

  CIPA代表與EPO代表於2018年1月25日舉行了會議,明確指出歐洲專利局是一個國際組織,不受歐盟法規限制。也因為這樣,歐洲專利才可以接受非歐盟成員國的國家加入,以及在非歐盟成員國的國家進行驗證生效。 從現在開始,專利所有人和申請人無需再擔心,他們仍是受到保護的,而英國專利代理人們仍然有權在歐洲專利局的訴訟程序中代表有關案件的申請人。

 

  此外,CIPA和EPO的代表證實了英國批准UPC協議的進展,這意味著脫歐對於其國內單一的專利制度的實施完全也沒有影響。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流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 enquiries@bycpa.com,或即時通訊軟體(例如WhatsApp,Line,微信 ,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