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新西蘭專利要求審查或者重新審查專利申請費用為500新西蘭元。根據提案,這費用將升至750新西蘭元。提案在7月30日之前接受公眾對這些建議提出的反饋意見,並計畫於2019年上半年實施。

  新西蘭知識產權局稱,該局專利收入不足以支付其專利服務的成本。如果專利官費保持不變,預計情況會持續下去。專利審查官費的上調有助於提高新西蘭的專利收入,使收入水平更加接近專利服務的整體費用。

  新西蘭知識產權局還建議將2013年《專利法》中規定的第4年至第9年的續展費由100新西蘭元增加至200新西蘭元,以便使該費用與其他司法管轄區保持一致。這一費用在澳大利亞為300澳元,新加坡為225新加坡元,加拿大為200加元。

  該局表示,較高的續展和維持費將使審查和其他專利服務的費用“低於單位服務成本”。 新西蘭知識產權局表示:“這確保未從其發明中獲得經濟利益的個人和公司可以利用該制度,促進創新。”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