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家知識產權局2018年第三季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國家知識產權局辦公室主任胡文輝代表國家知識產權局發佈了2018年上半年,我國知識產權數據。公佈,2018年上半年,中國主要知識產權指標實現較快增長,呈現良好發展勢頭。中國發明專利申請量為75.1萬件。發明專利授權21.7萬件,其中,國内發明專利授權17.1萬件。在國内發明專利授權中,職務發明15.9萬件,佔93.2%;非職務發明1.2萬件,佔6.8%。

  其中,2018年上半年,中國發明專利授權量排名前10位的國内(不含港澳台)企業依次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1775件)、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569件)、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1520件)、國家電網公司(1242件)、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1028件)、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904件)、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787件)、聯想(北京)有限公司(697件)、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664件)、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557件)。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