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年初,中國重新組建國家知識產權局,實現專利、外觀設計、商標、原產地地理標志、集成電路布圖設計的集中管理,知識產權的管理效能大大提高。
 
  根據2018年9月3日公布的國知辦函辦字〔2018〕597號“關於正式啟用國家知識產權局新英文譯名等事項的通知”,國家知識產權局的英文譯名更改為“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Administration,PRC”。其英文簡稱及官方網站網址亦分別更改為“CNIPA” ,“www.cnipa.gov.cn”
 
以下為通知原文:
 
局機關各部門,專利局各部門,局各直屬單位、各社會團體: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秘書局《關於印發國務院機構英文譯名的通知》精神,經局批准,自2018年8月28日起,我局正式啟用新的英文譯名:“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Administration,PRC”,或“China 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Administration”。對外正式簡稱為“CNIPA”,口頭表述為C、N、I、P、A逐字母發音。
  請各部門單位貫徹執行,結合工作實際,按照新英文譯名,及時對政府網站域名、報刊、官方微信公眾號等作出相應調整,調整中的重要事項按程序報批。
  特此通知。

國家知識產權局辦公室
2018年8月28日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