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Gucci宣佈與美國GUESS達成和解,結束了雙方長達 9 年的商標侵權糾紛!2009 年 Gucci 在紐約聯邦法院對 GUESS 及其鞋類經銷商 Marc Fisher Footwear 提起訴訟,稱 GUESS 使用的「Double G」和「紅綠條紋」設計侵犯了品牌經典商標的知識産權,三年後紐約聯邦法院終於對這場商標糾紛做出判決:禁止 GUESS 及 Marc Fisher Footwear 使用四種具有爭議的設計中的三種,並賠償 Gucci $470 萬美元侵權費用,遠遠低於 Gucci 所要求的 $2.21 億美元賠償金額。

 

 

 

近十年商標侵權糾紛!Gucci 宣佈與 GUESS 達成和解

  之後 Gucci 又在意大利、法國、中國和歐盟知識産權保護組織以相同的理由對 GUESS 提起訴訟,卻沒有向之前那樣順利,其中法國法院在 2015 年不僅駁回了 Gucci 要求賠償 €5,500 萬歐元經濟損失的請求,甚至且要求 Gucci 賠償 GUESS €30,000 歐元。隨著新雙方之間協議的達成,Gucci 和 GUESS 也將結束雙方在全球所有未解決的知識産權和商標訴訟糾紛,並表示「簽訂該協議對于雙方來說都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不過該協議的具體條款尚未公佈。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