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COM於本月在多個地區包括墨西哥,加拿大,菲律賓,澳州和歐洲等地申請註冊了《Onimusha (鬼武者)》的商標。

  商標內容涵蓋了視頻遊戲(數碼版和實體版)、手機遊戲以及其他品類的相關作品,音樂和各種周邊等。最近所有的註冊都是在4月初,全部都僅僅是《鬼武者》這個品牌,沒有任何相關的副標題或是數字序號。

 

 

  《鬼武者》是日本CAPCOM公司製作的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主要以戰國時代為背景,故事描述遠古種族-鬼族選中的武士,與鬼族的宿敵-幻魔族,兩者之間的史歌決鬥。鬼武者係列的初代作品,發行於2001年1月25日。離我們最近的一部則是2006年推出的《新鬼武者(Shin Onimusha: Dawn of Dreams)》。目前尚未得知CAPCOM是將要推出一部新作還是僅僅更新對這個商標的保有權。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 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