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世大運最火紅的吉祥物「熊讚」,確定要改變模樣!

  外傳熊讚因外型缺乏識別性,遲遲無法註冊商標,觀傳局澄清,其是指熊讚文字商標,因「熊讚」二字為民眾流行用語,沒有通過智慧局申請,因次除了微調熊讚圖案,也特別針對 「熊讚」二字進行設計,希望取得商標,得到更完整的保護,杜絕山寨熊讚商品。觀傳局證實下週熊讚將以新形象露面,可能會多摻入一些北市的元素,配色也會改變,但強調台灣黑熊還是本體,依舊是民眾心中的那個活潑的熊讚。

  去年台北世大運大成功,幾乎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這個黑灰外表,有著明顯白色V型的斑紋的熊讚。過去一整年已經成為北市的形象代表,甚至累積大批「熊迷」。陳思宇重申,熊讚本質不會變,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幫助弱勢、行銷觀光,傳遞正面能量,未來觀傳局也會致力智慧財產權的發展,並透過民間的協力與創意,提升熊讚的能見度,讓更多人喜愛及認同熊讚。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 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