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10個月內地發明專利申請量達到104.2萬件,同比增長5.8%;PCT國際專利申請受理量達到3.9萬件,同比增長11.3%,全社會創新活躍度高、氛圍濃厚。

  今年以來,內地在知識產權創造、保護、運用、管理、國際合作各個領域取得許多新進展和新突破。申長雨介紹,1-10月,全國專利行政執法辦案量達到3.4萬件,同比增長19.8%,知識產權保護中心和快速維權中心數量達到29個;專利質押融資額達到532億元,同比增長73%;長沙、深圳等6個地方正式啟動知識產權綜合管理改革試點,探索更加高效的知識產權綜合管理體制。國家知識產權局還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簽署加強「一帶一路」知識產權合作協議,柬埔寨成為首個在其國內認可中國專利授權結果的國家。

  如果您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您瀏覽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www.bycpa.com,或發電郵至enquiries@bycpa.com,或實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Line, 微信,電話+852 6114 9414),或致電與本事務所之專業顧問聯繫。

 

arrow
arrow

    啟源知識產權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